昨日因為小小爭吵,張先生決定來基隆找我!

但是...我查了許久真的不知道基隆市區有哪裡好去的啦><

 

首先又是當鄉民爬文、又是看食尚玩家找尋有沒有好所在可以去/吃的,但是真的沒有阿... (是我太不會搜尋資料嗎? ) 所以很爛的行程又出現了 (哭) 

 

地心冒險2:神秘島

下午張先生抵達後,就先去買杯STARBUCKS-抹茶那堤,去觀看電影摟~ 說實在的...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(失望) ,但也不能說劇情不緊湊,但是就是沒有一種緊張感 (?) 。雖然我有被嚇到啦... 

※小抱怨: 坐我隔壁的阿伯阿姨講話超大聲...秀泰的音效其實還是算小聲的... (與威秀相比) 阿伯阿姨一講話我根本快聽不見電影聲...

 

廟口

我在基隆生活了二十幾年,第一次每一條街都走了三遍up... (昏) 吃了貴桑桑的營養三明治紅燒鰻魚羹 (可以加湯喔! 這樣有喝兩碗的FU~ ) 還有天婦羅三兄弟豆花! 不過張先生居然說他不太想吃碳烤三明治 (哭) 但其實我們也不餓... 後來陪張先生等車時,肚子就開始餓了...(無言) 

※小插話: 我印象中我小時候去碳烤三明治都只吃了火腿蛋,是只有火腿蛋喔!! 完全沒有三明治也沒有小黃瓜!!! 我長大後還蠻好奇為什麼小時候爸媽只點這樣給我吃,是我人小胃小嗎? 後來我姊告訴我事實: 原來是我自己只想吃火腿加蛋的!!!!!!!! 太驚訝了 XDD

然後我們還去逛了寵物店,小狗小貓小兔子們真的都好可愛!!!!!!!! 不過大家還是要以領養代替購買唷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張先生來我都敲開心! 即使有不愉快的,也早拋在腦後!! 看到他就會忍不住跟他撒嬌~ 真的很想告訴你: 謝謝你願意來找我 (讓我沒有每天宅在家? ㄎㄎ) 即使我很不熟悉基隆的生態XD 你還是願意跟我一起胡亂走 :-P 以後也要常來唷!!>_^ (被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現在每天都有在寫渺小日記,就是想到什麼話或是看到什麼覺得有意義的,我就把它記錄在我的小本子裡面。不過也包括了雜物 (EX: 今天的電影時刻、廟口吃的、記帳...) 所以本子裡面是很雜亂的>< 不過就也只是個隨手筆記,自己看的就不太care好看度摟!


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