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嚷嚷沒去花博的小孩,哼哼! 我還不是帶你去了

雖然只剩下一館...而且還下雨 XDD

 

 

 

MO-MO-PARADISE

中飯先在京站解決,本來應該要找點什麼當地名產(?) 但是懶惰二人組完全沒有做功課,所以只好青菜呷啦~ 

 

爭艷館

今日主題:夢幻仙境~ 進門就看到一隻大芭比穿著花花大蓬裙。其實館內小小一圈,大概今天是平日,人數也沒有很多。也有看到爸媽帶著小孩來參觀~ (PS:小孩好可愛喔!!!! 還差點要牽張先生當爸爸XDDDD ) 

附一張小孩照好了DSC08809.JPG  (還給人家偷拍ㄎㄎ)

對了! 我還做了一件蠢事... 大家看花很漂亮或是特別,是不是都會近照一下花的特寫呢~ 我們也有看到很特別的花喔! 

就是它們→DSC08828.JPG DSC08831.JPG 

長的很特別呀對不對!!  拍的正高興時發現..它們怎麼是黏上去的呢...(囧) 

在紀念品區也蓋了花現台北的印章喔! 還買了紀念幣 (埃及展也有買阿..不可以不公平!!) 然後居然看到有花博的拍貼機!!!!!!! 太訝異我了! 因為現在幾乎都沒有拍貼機的存在了哭哭... 人家想跟男朋友一起拍啦!! 但是由於感覺太愚蠢,所以就沒有拍了XDDD

 

誠品站前店

因為太依依不捨了(噁) 所以就到誠品去晃晃囉! 張先生說他看到好多書都好想看,我都普普耶...(揍) 以後要多看書,才會長知識,fighting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基隆誠品倒很久了我都不知道...對基隆太不熟悉了啦>< 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逛誠品的呢! 但我又不愛看書... (怪誰?)

最近在縫包包,我媽說我就對這個最有耐心 (嘟嘴) 以後以作包維生,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意外吧XDDDD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✈2012花現台北-爭豔再現官網:http://tba.ishow.gmg.tw/

  詳細的展場日期售票資訊也有說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