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哦哦哦哦!!!!!!!!  

其實我養玫瑰蝦已經16天了,中間...並沒有很認真的觀察牠們 (-   A -)

我的記錄只做了3/30(養的第一天)及3/31,接著就4/14了。

不過為什麼特別記錄今天呢!! 因為~~我的蝦子原來是一公一母,他們生baby啦~ ^_____^

哀生出來才發現,我不知不覺有10來個小蝦孫們,都沒有發現母蝦原來懷孕了,連抱卵都沒發現......

 

baby蝦大概才0.1~0.2公分吧! 今天下午在觀察生態瓶時突然看到原本平靜的水,怎麼會有白白的、小小的在游阿游的。

仔細一看才發現,天吶! 居然是蝦baby!!!!!!!!!!!!!!!!!!

原本看的時候只看到了3~5隻,晚上公蝦(我猜的) 突然很開心的在跑操場繞圈圈,其他隻的小蝦們就紛紛游出來~預估應該有個10來隻喔!!!!

太神奇了!  身為蝦阿嬤的我真的好開心喔~~~~  一下多了10幾個孫兒哈哈哈

 

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大蝦會不會吃掉baby們 :(

但是好像又不用擔心,為此我還特別開啟知識+發問,只是如果蝦子太多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足,還是worry阿~~~

 

在期中考周,有這樣的喜事!!  真的是太happy啦^_______^

 

因為蝦子太小了,我無法拍攝出來~   希望牠們可以平安長大~~~~~

(張先生說:你是希望牠們成為泰國蝦那麼大嗎......)

 

蝦baby們,快快長大吧~~~~有必要我會買飼料給你們吃的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