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台中第五天了,

我想念隨時有張先生在身邊的日子。

 

 

考完試是19號,遇到了很糟的天氣-颱風。哪裡也不能去,就只能躲在家裡避風避雨。

有點可惜後來的那幾天我都把張先生一個人丟在家裡,沒有好好陪他,沒有一起去買咖哩包,說好的墾丁也因為颱風掰掰。

但是跟朋友一起出門我也認為很重要,只是現在想起竟然有點難過。

 

 

離開台中的第五天,今天是我去玉山銀行面試的日子。

只能說:糟糕透了! 

自我介紹的亂七八糟,也沒有講到什麼重點,到底在做什麼呀我~

然後張先生的出現大、開、心!!!

雖然相處只有兩三個小時,腳很痠他也很累,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耶!!!

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見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